新浪体育

伊朗媒体:哈达迪与四川男篮已达成协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伊朗媒体《德黑兰时报》透露,哈达迪已经和四川队达成了签约协议,目前双方还没有官方宣布这一消息,所以合同细节也不得而知。

此前,四川队老板就已经明确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再次和哈达迪签约,四川队也一直在和哈达迪进行谈判。在四川男篮刚刚升入CBA的那个赛季,哈达迪就效力于四川男篮,不过由于受到伤病困扰,他的表现并不算理想,哈达迪那个赛季一共为四川打了25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4.2分13.4个篮板2.9次助攻1次抢断和1.8次盖帽。

上赛季在青岛队,哈达迪在李秋平的帐下完全发挥出了自己在内线的统治力,他为青岛队出战41场比赛,37场首发,场均可以看下20.4分13.9个篮板3.7次助攻2.3个盖帽,并帮助青岛队成功杀入四强。

在离开青岛队之后,哈达迪回到伊朗联赛,帮助伊朗的俱乐部夺取了伊朗联赛冠军。

目前,哈达迪正在跟随伊朗队在苏州征战亚特拉斯杯八国赛。

(浪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