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曝切尔西接近签今夏第5援 2千万锁加纳新锐左闸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新赛季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并不大,目前宣布的几笔引援有巴西前锋纳塔、法尔考、贝戈维奇、塞尔维亚中场潘蒂奇(已被租借到维特斯),在他们新赛季首场热身中还2-4输给了纽约红牛,此外左后卫费利佩基本敲定离队重返马竞,据媒体报道,切尔西有望在下周一宣布一笔新的引援,蓝军正在努力签下效力于奥格斯堡的加纳左后卫巴巴。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吉奥透露,切尔西已经接近抢下巴巴,在下周一切尔西将和奥格斯堡进行谈判,双方在努力达成协议,而切尔西已经和巴巴就个人待遇达成了一致,巴巴将得到一份5年、年薪200万欧元的合同。根据此前媒体报道,这笔交易转会费将达到2000万欧元左右。ESPN则认为交易不会那么快完成,他们透露切尔西希望在社区盾与阿森纳的比赛前完成巴巴的签约。

巴巴出生于1994年7月2日,身高1.79米,司职左后卫,上赛季在德甲出场31次,贡献4次助攻,而他场均3.5次抢断位居德甲第二,仅次于贝赫拉米的4.2次,巴巴在一对一时的防守能力很强。除了防守外,巴巴还有不错的进攻能力,可以送出高质量的传中,自己也有不错的盘带能力。同时巴巴已经代表加纳国家队有11次出场记录。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