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库班公开确认合同协议违规 被联盟罚款2.5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8日,据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因为公开确认球队与今夏自由球员德安德烈-乔丹以及韦斯利-马修斯达成的合同协议,因此遭到了2.5万美元的罚款。

据悉,小牛队已经收到了联盟的这一处罚决定。

按照联盟的规定,NBA球队与球员可以在七月初达成新合同的口头协议,但是球队的官员不可以公开讨论那些合同协议。

然而小牛队老板库班却违反了规定,当小牛队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分别与小乔丹以及马修斯达成合同协议之后,库班不仅通过一款APP宣布了这些消息,并且还在上周接受了一些采访。

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自亚当-萧华成为NBA总裁以来第一次,库班第一次公开遭到联盟的罚款。

马克-库班在2000年成为小牛队老板,由于口无遮拦的性格,他在大卫-斯特恩担任NBA总裁期间受到的罚款总额接近200万美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