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8-0!国家队比赛新纪录诞生 半场打进21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澳大利亚曾在一场国际比赛中取得31-0的大胜,创造了国家队比赛的最大比分纪录,但这一纪录近日有望被改写,在2015年太平洋运动会上,斐济38-0击败密克罗尼西亚联邦。

这是本届赛事男足比赛小组赛的第二轮比赛,斐济在上半场就打进21球,并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8-0,Tuivuna一人打进10球,在补时阶段他还连进两球,而他的队友Wasasala打进9球,Verevou、Qasevakatini和Prasad分别打进5球。

而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密克罗尼西亚联邦0-30输给了塔希提,两轮过后他们一共丢掉了68个进球。

2001年,在一场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上,澳大利亚31-0击败美属萨摩亚,前锋汤普森一人打进了13球。斐济本场比赛也创造了国家队A级比赛的最大比分纪录,但是否打破澳大利亚的纪录还需要国际足联的认可,但由于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不是国际足联的成员,因此这项纪录很可能不被承认。

虽然遭遇大比分失利,但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主教练福斯特还是称赞了队员的表现:“我们下半场做的很好,上半时盯人太松懈了,所以我告诉他们要人盯人,下半场他们做的好多了。大部分队员来自小村庄,他们不踢足球,所以他们的道路很漫长。他们没有在大型赛事中对阵过真正有实力的球员。对塔希提的比赛让他们震惊了,但是他们振作起来了。我给他们进行了一些谈话。”

正在进行的太平洋运动会男足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斐济的队员都效力与本国球队,并且都是U23球员。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为西太平洋岛国,全国陆地面积702平方公里,全国有607个岛屿,根据2010年的数据,他们的人口为10.28万人。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