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为科比洗白 告诉你会面时他和阿德说了些什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据露天看台报道,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始至今,洛杉矶湖人[微博]队与全明星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举行了两次会面,其中第一次会面给阿德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有报道称他和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微博]之间并不来电。那么,科比在那次会面中到底对阿德说了些什么呢?

据露天看台记者凯文-丁透露,科比在3分钟的发言时间里主要和阿德谈论了他所知道的过去,他甚至对阿德说自己(科比)曾经一度对湖人队失去信心。

特别是在2008年之前,科比已经不相信湖人队可以帮助他再次赢得总冠军,直到湖人在2008年通过交易得到保罗-加索尔,并迅速扭转了球队的局面。此后,他们又夺得了两个总冠军。

科比对过去的谈论并没有就此停住:他还向阿德提到了被联盟否决的那笔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以显示出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球队阵容构建方面的才华。

科比表示,那笔关于保罗的交易不仅有机会让湖人队获得更多的总冠军,而且湖人队还能在那笔交易中省下许多钱。科比认为,虽然这笔交易最终遭到了否决,但是这足以证明你可以相信库普切克和湖人队能够找到办法并让你获得需要的帮助。

虽然这是充满力量、富有激情和鼓舞人心的谈话内容,但是科比传递的信息以及湖人队其他代表们的招募并没有取得成功。根据最新的报道,在阿德争夺战中处于领跑位置的是马刺和太阳,而湖人基本上已经出局。

很显然,尽管科比试图向阿德保证湖人队拥有很好的未来,但是他所讲述的故事依然停留在过去。也许只有未来才能吸引到更多的大牌自由球员,虽然湖人队的过去无比辉煌,但是他们在当下无法提供任何有吸引力的东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