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曝广厦已签约小外援 身高1米88曾效力骑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亚篮网消息浙江广厦男篮已经和29岁的美国球员杰里米·帕戈签约。杰里米身高188cm,体重99公斤,毕业于美国贡萨加大学。帕戈参加了2009年的NBA选秀,但不幸落选。随后帕戈前往以色列打球,在一段时间的海外生活后,2011年帕戈回归NBA。

2011-2012赛季,灰熊签下帕戈,在41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得到3.1分,1.3次助攻。随后一个赛季他先后在76人队和骑士队效力,但都表现平平。他代表76人参加的14场比赛中,场均能够得到4.9分,1.2个篮板以及2。0次助攻。而在骑士的25场比赛中,他首发出场11次,场均能够得到7.8分,1.3个篮板以及2.6次助攻。

随后帕戈再度离开NBA,前往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效力。在2013-2014赛季的欧冠联赛中,他场均能够得到5分,1个篮板和1.4次助攻。他的贡献也帮助球队成功打入欧冠四强。此外当年他还参加了俄罗斯当地的VTB联赛,24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得到5.5分,1.8个篮板和1.1次抢断,并帮助球队夺冠。

在最近的14-15赛季,帕戈再度回到以色列联赛加盟特拉维夫马卡比队,39场比赛里他场均得到13.5分,2.6个篮板和联盟最高的6.9次助攻,此外还有1.3次抢断。而在代表球队所参加的27场欧冠比赛中,他的数据上升到场均13.7分,3.2个篮板以及5.4次助攻。球队也顺利打入八强。上个赛季是帕戈职业生涯中表现最佳的一个赛季,他也在赛季结束后获得了欧篮网评选的多个奖项的殊荣,希望他能够将良好的状态带到CBA,带领浙江广厦打出好成绩。

(Eric)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