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曼联购德国脚曝达协议!谈妥条款 女友透玄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说到京多安,这位德国国脚无疑是今夏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由于合同仅剩1年到期又续约无望,多特蒙德俱乐部不得不在今夏将其出售。之前有消息称,在巴萨俱乐部的认可下,京多安已于日前在慕尼黑的一家医疗机构进行了体检,并获得了详细的体检报告。

一时间,关于这位德国国脚的未来似乎有了定论,然而事实却远非如此,来自西媒和德媒的消息证实,京多安从未和巴萨方面达成过任何协议,德国中场只是受意去进行体检,由于之前在多特蒙德经历过严重的伤病,所以京多安需要一份关于他身体的详尽报告,给未来的新东家打消顾虑。

然而答案或许很快就将要复出水面了,来自《曼彻斯特晚报》和Goal.com的消息报道,曼联方面已经就个人待遇条款问题,与京多安达成了一致

而Goal.com甚至追加报道称,曼联俱乐部在转会费问题上,也已经与多特蒙德俱乐部达成了协议。该报称,鉴于多特蒙德方面已经宣布了曼联的另一个目标胡梅尔斯的留队,范加尔只能退而求其次,迫使“大黄蜂”尽快敲定京多安的转会。

《曼彻斯特晚报》表示,虽然京多安的转会事宜尚未正式宣布,但是这位德国中场的女友茜拉-萨赫却“出卖”了他。

近日里,这位德国知名美女模特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络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机场的照片,机场的站牌上显示着“Manchester(曼彻斯特)”,同时茜拉还在这条Instagram上配上了评语:“Wo bin ich?(我在哪儿?)”英媒解读称,京多安的女友显然已经在暗示,自己将跟随着男友一起远赴英国的曼彻斯特。

(兰尼斯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