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歪歪社-山寨的球星品牌 科比惊呆艾弗森流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有商家抢注了“易建联YIJIANLIAN”作为自己的商标,而真正的易建联经过四年官司终于成功维权,这种明星名字被抢注商标的事情其实在中国并不少见,有的以“擦边球”的方式继续生存着,而有的则真的签下了这个明星转正了。

“易建联YIJIANLIAN”的商标被抢注,商家解释“易建联的意思是容易建立联系的简称”。

“姚明一代”,曾经姚明团队还为此打过官司,这个并不是姚明授权的商标。

“林书豪”,是的,有你就有可能,书豪自己都惊了吧。

“乔丹”,乔丹体育的律师方称,乔丹之意,在中文是指南方之草木,而非人名。

“科比”,K8,KOBE,这些英文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你他们与科比的关系,但实际上没啥关系。

“艾弗森”,不管这个品牌以前怎么样,至少现在,他们真的签下了艾弗森,这是真的!(锐步?过去的就过去吧)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