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预赛-曼联铁腰绝杀曼城队长红牌 比利时客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日02:45(以色列当地时间3月31日20:45),2016欧锦赛预选赛B组展开一场角逐,比利时客场1比0小胜以色列,费莱尼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孔帕尼红牌下场。比利时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威尔士领跑。

开场仅3分钟,维特塞尔前场抢断后同本特克踢墙配合,但他在禁区边缘内的低射擦右侧立柱偏出。比利时第9分钟取得领先,德布劳内左路任意球传中外围,纳因格兰20码处凌空抽射打歪,但孔帕尼小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曼联中场费莱尼近距离挡入大门,回放显示孔帕尼稍有越位嫌疑。

比利时随后仍有望扩大比分。德布劳内禁区右侧近似单刀的射门被扑出,前切尔西边锋禁区右侧凌空抽射又打在边网。半场结束前,本特克禁区左侧外脚背弹射打在以色列后卫格申手上,但裁判未予判罚点球。

比利时在下半场略显保守,以色列加强进攻。库尔图瓦数次扑出对方远射。第64分钟,曼城队长孔帕尼前场毫无必要的拉扯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当值主裁正是来自英超的克拉滕伯格。多出一人的以色列完全控制局面,但库尔图瓦的漂亮扑救力保大门不失。比利时同威尔士5战后均保持不败,比利时以净胜球优势占据小组榜首。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