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歪歪社-CBA身价榜 孙悦150万签赞助商排第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CBA官方赞助商李宁宣布签下总冠军北京队的主力球员孙悦,据了解,孙悦的这次签约是3年,每年150万人民币的合同。

以孙悦的知名度来看,150万一年的合同并不算高,那么让我们看看CBA联赛中,品牌赞助的身价排行榜究竟是怎样的。

易建联 500万

易建联很小的时候就被NIKE签约,NIKE也给易建联生产过拥有专属logo的球鞋。目前,易建联还在广州开了一家以自己球鞋尺码命名的NIKE球鞋店。据透露,目前NIKE给易建联的代言费一年是500万人民币。并且,易建联签署的是终身合同,合同的数额在退役之后会有所减少。

周琦 200万 王哲林 200万 李慕豪 80万

中国男篮最有潜力的三大中锋都被NIKE拿下,其中周琦是NIKE直接从李宁手中拿下。周琦和王哲林一年的代言费都在200万左右,而李慕豪则在80万。不过合同里面也有一些硬性规定会直接影响到代言的费用,比如入选国家队,出战洲际比赛,以及CBA全明星赛。

朱芳雨 200万  王仕鹏 200万

朱芳雨王仕鹏这几年都是NIKE的主打球员,朱芳雨最早的时候签约过匡威,王仕鹏在NIKE签约之前是adidas旗下的球员。据透露,朱芳雨王仕鹏两人的合同都在200万一年左右,并且合同直接签到两人退役。不过合同的金额也和是否入选国家队以及全明星赛直接挂钩。

刘晓宇 150万 翟晓川 150万

阿迪达斯在国内篮球这块一直没有太好的动作,翟晓川是阿迪从NIKE手中抢下,而刘晓宇则是从安踏手中抢下。这两人一年的代言费都达到了150万人民币左右。并且都入选了2014年的中国男篮12人名单。

孙悦 150万

孙悦在被湖人选中的当年和阿迪达斯完成签约,随后因为奥神俱乐部的关系,一直算是阿迪达斯的签约球员。今年北京队夺冠之后,李宁宣布和孙悦完成签约。

丁彦雨航 120万 刘炜 120万

丁彦雨航是NIKE签下的又一未来之星,从上赛季NIKE给出的特许穿鞋名单就可以看出NIKE对丁彦雨航的看中。刘炜在08年北京奥运会时还是阿迪达斯的签约球员,随后转投NIKE。两人的代言费都在120万左右。今年两人都有机会入选中国男篮12人名单,相信合同金额还有提升。

陈江华 100万

陈江华2006年亚青赛之后和NIKE完成签约,这些年一直都是NIKE的签约球员,曾经NIKE没有给陈江华在联赛中穿鞋的特权,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因为出色的表现NIKE再次将陈江华放进了联赛穿鞋名单。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因为名额有限,陈江华穿李宁球鞋进行比赛。

(歪歪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