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歪歪社-易建联会去新疆还是北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易建联[微博]和广东合同的两年到期,刚刚过去的这两个赛季易建联都没能和广东队获得总冠军。下一个赛季易建联将会去哪打球?按照易建联一年1000万+的身价,新疆早就对易建联垂涎三尺,北京也可以出得起这价格,你觉得下赛季易建联会在哪打球?

续约广东

易建联和广东队的合同传言是1000万外加每年100美元的代言合同。里外里,加上自己的一些赞助商,易建联一年下来的收入应该在2000万人民币左右。

广东队的财政情况并不理想,球队所有人的工资总额已经逼近了5000万,在连续两个赛季的巨额投入之后,球队都没有获得冠军。

没有夺冠奖金的补充,连续每个赛季广东队的亏损都在1500万-2000万之间,下一个赛季能否留下易建联是个问题。

重返NBA

易建联的年龄已经不小,虽然说在能力上依然拥有在NBA立足的实力,但是相比在NBA当一个每场只能打10-15分钟的角色球员,易建联在CBA[微博]发展的可能性应该更大。但是也不排除重返NBA的可能性。

去欧洲淘金

此前曾经传出过易建联去欧洲打球的消息,也有不少球队对易建联这样会投篮的大个子感兴趣。去欧洲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需要一份能让易建联满意的合同。目前还没有欧洲球队对易建联伸出橄榄枝。

土豪新疆早已垂涎三尺

如果说CBA中可以给易建联开出满意的合同的球队,新疆肯定要排名第一。此前在易建联回归广东之前,新疆队就已经加入了对易建联的争夺中。传言当时新疆队给易建联开出的合同是5年一亿人民币的薪水,不过最终易建联还是选择留在了广东。

眼下侯伟回归球队的董事长,新赛季肯定要放手一搏。侯伟曾经拿下过巴特尔[微博][微博]、蒋兴权、唐正东[微博]这些大腕,易建联会不会是下一个。如果说新疆队开出3年1亿的合同呢?

北京队也给得起钱

除了新疆队之外,北京队也绝对出得起钱,这个赛季孙悦和李根[微博]两个人的合同就达到了1000万,相当于一个易建联。已经有球迷在讨论,让闵鹿蕾放弃奥神这几个球员,用重金将易建联收入帐中,这样北京王朝将必然得到延续。

如果北京队真的想得到易建联,城市对易建联的吸引力绝对是最大的,不过北京队连续三年击败广东,易建联会投奔死敌吗?

还有谁?

广东、新疆以及北京之外还有谁出得起钱呢?看看CBA有实力的俱乐部,东莞佛山离家近,浙江也曾有过买Jr史密斯这样的大手笔,上海未必出得起这个价钱,数来数去,可能只有佛山和东莞有点可能。

更多内容关注中国篮球微信号

(歪歪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