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半吨杀手女子减重726斤惊疯你

新浪体育

关注

刚才在超市买东西,结完账要走的时候,一名保安拦住一位女士说:您等一下,您衣服里面鼓鼓囊囊的装了什么?那女士愤怒地掀起外衣,大声吼到:这是肉,是肉!我自己的!姐过年刚长的!

尽管不长胖难以对得起死去的鱼和虾,但那一层层肥肉的确是我们挥之不去的阴影,大吃大喝之余我们总是感到:衣服肿么缩水了呢。如果你还觉得胖不算什么事儿,那么看了以下这位被称为“半吨杀手”的英国女子,一种紧迫感是不是油然而生。

(以下图片可能会引起您的不适,请慎入)

曾被戏称为“半吨杀手”的英国34岁女子梅拉-罗萨莱斯为照顾姐姐留下来的孩子,成功减掉800磅(约363千克)体重。这是她减肥之前的照片。

天啊,大姐您是坐在气垫船上生活吃饭吗?

据悉,在2008年,梅拉的姐姐用梳子在其外甥的胳膊、腿部以及头部击打致其死亡。事发后,姐姐央求梅拉代其受罪。因体重过重行动不便的梅拉,早已对生活绝望,为保护姐姐便为其承担了杀人罪名。但是尸检报告推翻了她的罪名。在姐姐认罪被捕入狱后,梅拉决定减肥,变得更健康以照顾姐姐留下的孩子。

别看姐胖,心地还是很善良的。

在梅拉结束她的审判之后,便配合医生开始了夜以继日的减肥活动。前10天,梅拉便成功减掉100磅(约45千克)。通过包括胃束带手术和额外皮肤切除手术的11次手术,梅拉减掉了数百磅,同时她也改变了对食物的看法。变苗条的梅拉不仅外表发生很大的变化,身体也变得更加健康。

梅拉不断社交网络更新自己的变化,粉丝已超1.8万,同时梅拉也为那些正苦于减肥的粉丝提供健康知识。此外,她还贴出了新男友的照片,并宣布早在2013年就已经与其丈夫离婚。来看看她现在长什么样子呢?


 

天啊,你确定这是一个人吗?看到瘦了的好处吧,腿也变细了,腰也苗条了,智慧的细胞又重新占领高地了。关键是男票,女票也不再遥不可及了。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警告称,超重和肥胖是全球引起死亡的第五大风险。每年光是胖死的人就有至少280万。媒体报道:中国首胖——22岁的孙某因为过度肥胖,体重高达600斤,导致心脏等身体器官受压迫,最终出现心脏衰竭死亡。这都不是小说或电影,严峻的现实面前是不是该引起你我的进一步思考?

肥胖容易导致血脂异常、增加脑血管病变、增加高血压概率、导致脂肪肝、增加糖尿病风险、引发骨节疾病、而且易导致癌症。

亡羊补牢,犹时未晚。英国女胖子梅拉的减肥经历是否给你一个警告,同时增强了你减肥的信心和信念呢?别犹豫赶紧注意控制自己的身材和体重吧,还自己一个健康的人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