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体坛扫盲:恒大8大仇人谁最Duang

新浪体育

关注

摘要:亚冠第二轮,复仇成为了恒大的关键词,duang一下,头号仇人“表演帝”萨巴已经不在,里皮也已经挂冠而去,恒大要给球迷看到,我报仇是这样的。漫漫人生路,仇人是挑战者也是同行者,本期扫盲,一起看这些年,与恒大相爱相杀的仇人们,不要以为恒大的仇人都是歪果仁!

1、“表演帝”萨巴

说起恒大头号仇人,duang一下,曾骗2红+里皮停1场的西悉尼“表演帝”萨巴站了出来:当我第一次知道要坑恒大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那我跟裁判讲,第一,我要试一下,我不想假摔的时候加很多特技,很红!很暴力!这样张琳芃和郜林被罚下时,里皮出来一定会骂我,根本没有这样不俗的演技!我要给球迷看到,我假摔是这样的,你们假摔之后,也是这样子。

不过本赛季西悉尼已经与影帝解约了,莫非萨巴特技不灵了!?

2、西悉尼流浪者

上赛季亚冠恒大惨遭西悉尼淘汰,恩怨就此结下!恒大当时在客场大巴“神奇抛锚”,球员们不得不步行前往球场……不能因为咱们有过节,你就把我当节过啊!我们恒大的小鲜肉们,飞机都是坐专机,哪受过这份气!这不,这么快恒大就来报仇了!好消息是,西悉尼如今在澳超已经排名垫底了;坏消息是,他们上轮输球后球迷群殴了对方拥趸+打球员耳光……

报仇有风险,出手请谨慎!

3、冤家裁判

哈桑-默罕默德被称为中国足球的“敌人”,这位老兄居然跟恒大国安人和全有仇……难道集齐7颗仇恨可以召唤神龙吗?2013年亚冠哈桑先是判给对手点球,后将宫磊罚上了看台;上赛季亚冠,哈桑将马季奇红牌罚下;而前面说的张琳芃和郜林染红,也是出自哈桑之手。

作为失败的典型,老兄你真是太成功了!

4、全北现代

什么叫相爱相杀?恒大和全北!恒大的亚冠处子秀就给了全北,并且还有非常美好的回忆,客场5-1击溃对手,从此两个好基友连续三年分在一组纠缠不休,交手战绩也是2胜2平2负,非要这么明显地成双成对嘛!好在本赛季,恒大和全北终于被“分开”了,一二三唱,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

咦?说好的做一辈子仇人的!

5、抗恒联盟

不要以为恒大的仇人都是歪果仁,以国安为首的“抗恒联盟”,场上跟你死磕,场下你砸再多钱也不卖球员给恒大。据说在亚泰击败恒大赛后,包括国安、鲁能、泰达、舜天等9家俱乐部迅速发来贺电!还有更过分的吗?国安已经和全北现代结成友好俱乐部了……

感觉全北现代再下一盘很大的棋!

6、德比对手

作为同城对手,撕逼起来更加心狠手辣,比如米兰和国米、曼联和曼城,富力和恒大的较量也是从来不用动员,毕竟谁都想当老大,谁都不想被人叫表妹!3年来恒大与富力对决6场,最终打个平手,征服亚洲的恒大,却一直难在富力身上讨的便宜,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表妹不是好欺负的!

你妹!

7、青岛中能

“刘健案”让恒大和青岛中能成了世仇,没想到这个故事还有2.0版本——“邹正案”,同样的配方,相同的味道,恒大这双的“淘宝的手”看见中能根本停不下来……快到碗里来!

买买买!

8、8024

对,你没看错,就是曾经的恒大锋霸巴里奥斯!虽然8024为恒大打进13球助攻7次,但他为了逃离恒大,竟然对外宣称恒大欠薪,纠纷还一度闹到国际足联,使得他成为恒大球迷的公敌。最后8024以闹剧收场,虽然离开了恒大,但是此后混迹于俄超法甲,早已淡出了人们视线。

不作死就不会死,果然是真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