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微信公共号全新升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各位亲爱的用户朋友们,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新浪体育微信公众号升级新功能啦~!升级后的新浪体育力求带给您更全面详细的赛事资讯和数据查询服务,让你轻松掌握喜爱球队、球星的最新动态!下面就详细为您介绍这次的更新内容:

一、查询联赛最新赛程赛果

输入“联赛”+NBA、CBA、西甲、英超等赛事名称的关键词,我们会告诉你当前和下一轮次的赛程赛果(篮球赛事为当前比赛日及下一比赛日),让你随时掌握最新赛况,不用再因为上班、上学忙碌而错过直播。

二、查询球队、球员最新数据信息

球员实用信息球员实用信息 

输入“球队”+球队名可查询球队最新排名、最新结束和即将开始的比赛,输入“球员”+球员名可查询该球员目前赛季的数据统计,无论你是巴萨的忠实拥趸还是马刺的铁杆队蜜,无论你喜欢小皇帝还是C罗,都可以通过我们及时查询到他们的最新实用信息!而且我们很机智的,你搜老北京我们也会知道是谁滴~如果你只想查看球队排名的话也没有问题,直接输入球队+“排名”即可。

三、查询球队直播/赛程信息

当你只是想知道主队最新赛程和新浪体育的直播安排时,输入球队+“直播”或者“赛程”就可以啦~

怎么样,这次我们的新功能给力吗?赶紧将它变成你查询赛况的好帮手吧!也欢迎广大用户朋友们积极试用并回复反馈和建议,我们会继续改进和完善使用体验。赶紧搜索公众号sports_sina添加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开始您的微信旅程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