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星主打:两代状元浓眉虐哭魔兽

新浪体育

关注

NBA新赛季重燃战火,手机新浪网NBA频道特此推出策划栏目《今日星主打》,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16时上线,为你解读当天NBA赛场上,那颗最亮的“星”。

今日之星: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今日星数据:30分14个篮板5次盖帽

入选理由:在和霍华德新老两代状元且对位的交锋中,浓眉哥完胜魔兽(17分13板3盖帽)。作为本赛季进步神速球员,24.6分(联盟第4),而且还能抢下10.1个篮板(联盟第11)和送出2.7次盖帽(联盟第1),年纪轻轻的浓眉哥在攻防两端都已表现出强大的统治力,打出MVP级别数据。

今日星点评:面对曾经第一中锋,浓眉哥毫不畏惧,用灵巧的脚步和奇长的双臂干扰着霍华德一次次进攻。同时对哈登的进攻也造成一定影响。全场5次盖帽,比火箭全队盖帽还要多一次。浓眉哥的防守令霍华德一度一筹莫展。进攻方面,除了过人的天赋,最令人惊叹的是浓眉哥还有一手精准的篮子,其实上赛季,他的中投命中率就已经达到40%。本赛季他的中投命中率已经高达48.1%,不仅胜过了克里斯-波什(47.3%)和阿尔德里奇(41.2%)这些中远投手感出众的大个球员,而且直追诺天王。不得不感叹,浓眉哥和魔兽的对抗只是本赛季一个顶级内线对抗缩影,而就在这些交锋中,新旧霸主完成的历史交接。

今日星候选:

考辛斯 27分11板5助

吉米-巴特勒 35分5板7助4断

库里 34分7板9助4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