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洛城双雄收视率均暴跌 湖人更惨!逼近历史最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本赛季至今,洛城双雄的战绩可谓天差地别,但是他们有一样的相同的,那就是本赛季至今,快船和湖人[微博]的收视率都有了不小的下跌,湖人甚至已经接近历史最低值。

两队开季前20场比赛的收视率较上赛季都有了不小的下滑,下滑程度都超过了15%。根据统计,湖人本赛季前20场比赛在时代华纳有线体育网的收视率为2.25,跟上赛季初期的3.14相比下滑了28%,而快船前20场比赛在Prime Ticket频道的平均收视率为1.24,相比于去年同期的1.47也下降了16%。

相比于快船,湖人的收视率已经接近他们2.11的历史最低值,而这个最低值恰恰是上赛季创造的,而与2012-13赛季的4.63的均值相比,更是下降了54%之多。

虽然快船的收视率有所下跌,但是对他们来说,也有好消息存在,在收视率最为集中的18-34岁的这个年龄段里,快船前20场比赛的收视率较之上个赛季反而有了41%的增长,而湖人在这个年龄段的收视率也是惨淡,与上赛季相比依旧下降了13%。

湖人收视率的惨淡与他们的战绩不无关系,虽然科比-布莱恩特复出并且每场比赛都会出战,但是8胜17负的他们仅仅排在西区倒数第三,这让很多球迷失去了信心。

湖人之前与时代华纳签下了一份25年总价值50亿美元的转播合同,对于收视率的下跌,时代华纳有线体育网络的副总裁马克-舒肯并不太担心,他表示相信湖人球迷的忠诚度。

“湖人球迷们会继续看湖人的直播,继续收看我们的节目的,我们知道湖人球迷对于球队都是有着非常高的热情的,不光现在,未来也同样会如此。”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