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联杯-热刺埃弗顿双双晋级 仅一球队5战全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4/15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5比赛日展开多场争夺,热刺[微博]和埃弗顿双双取胜提前晋级,莫斯科迪纳摩是小组赛唯一五战全胜的球队。

A组

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主场2比2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德国)。第26分钟,J-科斯塔左路传球,维埃托从禁区左肋杀入小禁区边缘捅射入网。门兴第55分钟扳平比分,诺尔特韦伊特传球,拉斐尔30码处劲射被阿森霍扑挡后偏转入网。第63分钟,维埃托右路传中被勉强解围,无人防守的切里舍夫11码处劲射入网。门兴第67分钟再度扳平,瑞士中场扎卡右路30码处任意球爆射左上角入网。比利亚雷亚尔提前出线,小组领跑的门兴末轮不败将确保晋级。[周五32场竞彩等你来投][注册即享103元豪礼]

苏黎世(瑞士) 3-1 利马索尔AEL(塞浦路斯)

B组

都灵(意大利) 0-0 布鲁日(比利时)

赫尔辛基HJK(芬兰) 2-1 哥本哈根(丹麦)

C组

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微博])主场1比0小胜贝尔格莱德游击(塞尔维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49分钟,24岁法国中场斯坦姆博里直传,索尔达多小禁区前单刀射门打中左侧立柱弹回,斯坦姆博里10码处补射空门入网。这是前蒙彼利埃中场为热刺打入的首粒入球。热刺末轮将做客携手出线的贝西克塔斯争夺小组头名。

的黎波里星(希腊) 2-2 贝西克塔斯(土耳其)

D组

阿斯特拉(罗马尼亚) 1-0 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

凯尔特人(苏格兰) 1-3 萨尔茨堡(奥地利),萨尔茨堡和凯尔特人分获小组前两名双双晋级。

E组

莫斯科迪纳摩(俄罗斯) 2-1 帕纳辛奈科斯(希腊)

埃斯托里尔(葡萄牙)主场同埃因霍温(荷兰)的比赛因恶劣天气在半场结束后中止。当时埃因霍温2比3落后,剩余下半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16:00继续进行。而莫斯科迪纳摩是小组赛唯一五战全胜的球队。

F组

国际米兰[微博](意大利)主场2比1逆转第聂伯罗(乌克兰)。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圣埃蒂安(法国) 1-1 阿格达姆夸拉巴格(阿塞拜疆)

G组

塞维利亚(西班牙)客场0比2不敌费耶诺德(荷兰)。第56分钟,在左路连番冲击后传球,图恩斯特拉10码处劲射破门。第83分钟,埃尔-艾哈迈迪禁区弧顶外凌空抽射入网。费耶诺德提前出线,塞维利亚末轮将同里耶卡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

里耶卡(克罗地亚) 2-0 标准列日(比利时)

H组

埃弗顿(英格兰)客场2比0取胜沃尔夫斯堡(德国)。第43分钟,奥斯曼策动反击,米拉拉斯直传,卢卡库利用身体优势跌跌撞撞强突禁区,最后在12码处单刀劲射入网。第75分钟,卢卡库直传,米拉拉斯禁区边缘内射入左下角。埃弗顿锁定小组头名,沃尔夫斯堡末轮不败即可确保出线。

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 1-1 里尔(法国)

I组

那不勒斯(意大利)客场0比0战平布拉格斯巴达(捷克)。那不勒斯提前出线,布拉格斯巴达和青年人将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

布拉迪斯拉发斯拉夫人(斯洛伐克) 1-3 青年人(瑞士)

J组

基辅迪纳摩(乌克兰) 2-0 里奥艾维(葡萄牙)

奥尔堡(丹麦) 1-0 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基辅迪纳摩提前出线,奥尔堡和布加勒斯特星仍将在末轮为出线而战。

K组

佛罗伦萨(意大利)客场2比1取胜甘冈(法国)。第6分钟,巴巴卡尔强突禁区右侧射门被扑出,阿奎拉尼禁区右侧传球,马林10码处劲射破门。第13分钟,瓦尔加斯禁区左侧传中,巴巴卡尔小禁区前捅射破门。第44分钟,巴桑塔禁区内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贝奥夫射入点球为甘冈扳回一城。佛罗伦萨获得小组头名,甘冈和萨洛尼基PAOK将在末轮直接对话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

明斯克迪纳摩(白俄罗斯) 0-2 萨洛尼基PAOK(希腊)

L组

洛克伦(比利时) 1-0 华沙莱吉亚(波兰),华沙莱吉亚和特拉布宗携手出线,末轮将直接对话争夺小组头名。

特拉布宗(土耳其) 3-1 哈尔科夫冶金(乌克兰) 

(斯科)

加载中...